冰糖雪梨费列罗

Ferrero(黎深激吹版)
小学生文笔 不定时更新一些甜甜小梨

【寒故】《瞬间》


每一瞬间,我都变得比上一秒更喜欢你了。



写的是何先生让宋先生心动的几个瞬间。

又名《宋先生被何先生可爱到的n个瞬间》




“宝宝,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什么魔术?”


“宝宝你闭上眼---”

“三、二、一,宝宝你睁眼看看。”


“什么?你变了什么?”


“我变得更喜欢你一点点了。”






-01-


早安。


宋居寒睁开眼时,第一眼看到的当然是何故。


晨间的阳光被厚重的亚麻窗帘阻挡在窗外,房间里还是一片昏暗,只有窗帘上映着的一丝丝晨光预示着天将明。


因为何故是被搂在宋居寒怀里睡着的,所以以宋居寒的角度,只能看到何故的头发。


抬手习惯性地揉了揉何故的头发,手心传来软软的触感使得宋居寒心里一苏,忍不住又勾起了嘴角。


一觉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你,这种感觉真好。


心生欢喜。宋居寒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低下头去吻了吻怀中人的额头。


“宝宝早安。”




-02-


上班。


宋居寒把车停在何故公司的地下停车场。


“那居寒,我先走了。”何故意思意思地摸了摸宋居寒的头。


“宝宝,你就这么走了吗?你没忘了什么吗?”宋居寒连忙勾住何故的手,盯着他眼睛发亮。


看着宋居寒有些期待的样子,何故有些哭笑不得,便逗他道,“怎么?我没忘了什么啊。”


说着还翻了翻手中的公文包,煞有介事道,“没有啊,该带的都带了。”


宋居寒的眼神一瞬间变得有些幽怨,看得何故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知道你要什么了。”何故捧住宋居寒的脸,犹豫了一下,便对着嘴轻轻吻了一口。


“好了,这下子我可以走了吧?”何故红着脸,逃也似的下了车。


这一吻使得宋居寒有些飘飘然,看着那人将近于落荒而逃的背影,嘴角止不住疯狂上扬。


“宝宝再见。”




-03-


某个休假的慵懒午后。


宋居寒躺在沙发上,枕着何故的腿刷着微博。


而何故一边翻看着资料,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用手指梳着宋居寒散着的头发。


宋居寒按灭手机屏幕,抬眼便看到午后暖呼呼的阳光洒在何故脸上,那张清俊的脸庞被染上一层暖洋洋的金边。


宋居寒心里一动,便放下手机,坐起身来突然搂住了何故的脖子,按着肩膀将人扑在沙发靠背上。


何故本来认认真真地看着资料,却不料被这人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正想让他别再瞎胡闹了,却被那来势汹汹的亲吻给堵住了嘴。


“嘶......宋居寒你松口。”资料散落一地,何故白皙的脸庞染上一丝薄红。


羞红了的脸,恶狠狠地装作瞪人的眼睛,还有抵在了他胸口的手。


这也太可爱了吧。宋居寒如是想着,低下头起去又狠狠地亲了一口。




-04-


在超市。


何故正选购着食材,而身侧还粘着一只提着购物篮的大型挂件。


“居寒,这样走路你不难受吗?”


“居寒,好好走路。”


“居寒,别总粘着我。”


而此时人形挂件突然停下了脚步,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伸手触上自己的口罩,示意要扯下来。


“居寒你别闹。”何故急忙小声说道,上前去捂住了他的嘴,“你不知道这里人多吗,早知道不该让你跟出来......”


“那我要你牵着我。”


“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似的,逛个超市还要手牵手啊?”何故有些无奈,却还是向宋居寒伸出了手,“来牵着吧。”


宋居寒诡计得逞般对他眨了眨眼,也伸出了手。


手指尖还恶作剧般先在何故掌心挠了挠,突然的捉弄让何故有些想缩回手,却被宋居寒一把抓住,十指相扣。


宋居寒的掌心暖暖的,贴着何故的掌心,似乎能把心也熨得暖暖的。


这样平淡美好的温暖使何故不禁勾起了嘴角,看着宋居寒,深色的眼中是满满的笑意。


在超市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他们十指紧扣。本来双方都料想不到,能够拥有这种平淡而美满的幸福。


当宋居寒与何故目光对上那一刻,便只想要把这人揉进怀里。


当然,最后的确也这么做了。



-05-


在书房。


宋居寒端着牛奶进书房时,看到的是趴在桌上睡着的何故。


是学生时代最常见的一种睡姿。双手盘在桌面上,脑袋靠上自己的手肘,手中还握着一支笔,面前还放了一张有些凌乱的草稿。


宋居寒轻轻放下牛奶,便靠在桌角歪着头看何故。


何故这张脸,真是怎么看都好看,怎么看都不嫌腻。


不愧是我家宝宝,长得就是好看。宋居寒自言自语起来。


细长的指尖划过何故温柔的眉眼,却发现眼底下淡淡的黑眼圈。


想必是工作太累了熬的。


宋居寒想着,有些心疼地凑过去轻吻他眼皮。



-06-


在床上。


宋居寒平日里多会撒娇,在床上就有多狠。


总是喜欢狠狠地欺负他家宝宝,最好把人欺负的哭出来。


然而真的把人弄哭了,自己又会开始心疼起来。


何故难得这样被弄哭一次。那白皙的手紧紧攥住被子,说什么就是不肯让宋居寒再碰了。细看那微微泛红的眼下闪动着泪花,话语中似乎还带着哭腔,


“我不要了......”


“宝宝我不闹你了,你别哭了好不好?”宋居寒心疼地想凑过去抱抱他,却被何故轻轻推开。


“我疼。”


何故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嘟囔着。被欺负的狠了后,那比平时不知软了多少的声音在宋居寒听来就像小奶猫儿用刚长出来的小爪子在心中挠着似的。


弄的他心里痒痒的。


“宝宝我错了嘛。”宋居寒凑过去硬是把人揉进了怀里,细细密密的吻不要钱似的往何故脸上落。


“宝宝乖,下次不敢了。”宋居寒揉着何故的脑袋,将人紧紧地钳在怀中。这么好的人,他会好好捧着的。


当宋居寒成功哄着何故入眠时,心里的想法是这样的。


我知道错了,但下次还敢。




——



对你的喜欢,细细碎碎零零散散地攒起来,可以照亮整片夜空呢。




所以知道了何先生在哪几个瞬间让宋先生心动了吗?


其实答案是每时每刻。



——


这篇算是一篇福利(?)

庆祝在老福特写文满一个月

想说,这大概是这段时间里除了练琴和上网课写作业以外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吧。


在这里写文很开心,一起磕寒故更开心。

感谢你能看完。

感谢喜欢。

么么!!


嘶,卡点失败。


还有开头那个变魔术是我不知道多久以前在哪里看到的梗,嘶........




我先睡了,晚安好梦!

评论(28)

热度(5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