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费列罗

Ferrero(黎深激吹版)
小学生文笔 不定时更新一些甜甜小梨

【池钦】星星知你意(五)

又名:分手后发现我揣了前男友的崽

高亮排雷: ABO  生子  非典型揣崽文




叶小星由周封牵着,卡通小熊印花的口罩遮去大半张脸,只一对漆黑的眸子露在外头。叶小星眨巴了眨巴双眼,目光像是带些疑惑般在三人之间打转。


周封紧了紧牵着小孩的手,轻咳一声以压下内心的慌乱,涩然开口:“那个…我有事先走了,你们…你们继续。抱歉打扰了。”


说完后便转过身去,俯身将叶小星抱起离开,只余下三人顿在原处无言相对。


半晌才听程非池先开口:“那个孩子……”


他只是觉得那只匆匆瞥到几眼的孩子生得极为面熟,虽说隔了层口罩并看不真切,却仍感觉像是曾经在哪里见过。


“是周封亲戚家的小孩,最近有些感冒顺便带他来医院瞧瞧。”叶钦听也没听完便匆忙打断了程非池的问话,“没…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是叶钦对叶小星出自天性的保护欲使得他下意识说出了否认的话,叶钦还是认为,暂且隐瞒下叶小星的身世便是对叶小星最好的保护。


这些日子以来,叶钦从周封那儿陆陆续续得知些关于易家的事。他了解到的并不多,却只明白那是一趟浑水,更何况身旁还站了那位传说中的订婚对象。


至少,至少在追回程非池之前,都不能让他们知道叶小星的身世。


叶钦转身走出没几步远,那位颜小姐的声音便又模模糊糊传来,“刚刚那小孩长得真可爱。非池哥你说,你长得这么好看,我们结婚后生下的孩子一定会更可爱吧。”


有些刺耳。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叶钦只觉得心底边被狠狠扎了一针似的,那阵后知后觉的疼痛感却随着呼吸涌上眼眶,复又酿成鼻尖处的一瞬酸涩。


生生生,生你个大头鬼。哪家的小孩都没我们叶小星可爱。


“非池哥,你在听吗。”颜虹见程非池毫无反应,便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袖。


目送叶钦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程非池这才转头看向颜虹,面上虽仍是看不出想法,音色却透出疏离冷淡:“颜小姐,请自重。我自始至终就没同意过这门所谓的‘婚约’。”


见眼红了脸色变得煞白,程非池退了一步 淡声有礼道:“我还有事要忙,下午的飞机回s市。我让司机送颜小姐回去。失陪。”


……


叶钦惦记着被周封带走的叶小星,在医院外站了半天才收到周封发来的消息:“我带小星先回我家了。你那边没事吧?程学霸有没有说什么?”


叶钦扯了扯口罩的带子,思及刚才听到的那番话,半是烦躁地吐了口气,才缓缓举起手机回复信息:“没事。没说什么。麻烦你先帮我照顾着小星了。”


消息发出后叶钦才恍然回过神来。糟糕,方才光顾着程非池,忘记去做腺体情况的检查了。


也是突然的,自后颈的腺体处又传来熟悉的疼痛感,宛若万蚁啃噬的痛意来得比前几次还要凶猛,甚至使得叶钦联想到了几年前在嘉园小区差点丢了命的那晚。


叶钦伸手捂住后颈靠着墙角缓缓蹲下身子蜷缩成一团,却仍是止不住浑身颤抖。那种血管割裂般的疼痛感传遍了全身。叶钦闭上眼睛,狠狠咬住自己的下唇试图堵回险些溢出口的哭声。


好痛。这次怎么会这么痛。


“叶钦!”


是程非池那熟悉令人心安的声音。叶钦也不知是不是疼出了幻觉,泪眼朦胧间却见着了程非池那张使他心心念念的脸。


alpha的气息裹住了叶钦全身,似乎有效抑制住了些许疼痛。叶钦吸了吸鼻子,勉力抽出手来环住那人的颈脖,脑袋不自觉靠上他肩窝。


失去意识前,叶钦轻微掀唇,低声呢喃了一句。


“哥哥。是你吗。”


……


当程非池赶上前去揽住人,伸手掀开叶钦略微过了眉的被汗湿成缕的刘海,清晰见着了那张泪水纵横的苍白小脸时,只觉内心狠狠抽动了一下。


尤其是那张仍发着颤,甚至被紧咬得渗出血的唇。


还有那声“哥哥”…


程非池莫名联想到那天被叶钦攥皱了的衬衫下摆。


…揪心得很。

评论(12)

热度(3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